吉麗介紹


品質可靠又穩定
我們的產品非常穩定,並不是我們自己說的而是經由客戶反應回來。

某法院資訊室主任說我們的產品比司法院其他系統都穩定,該院用我們的產品有1、可程式化網頁。2、公文系統。3、公告系統。4、單一帳號帳號系統。7、檔案管理系統。8、問卷系統等等,近五年的時光系統不曾當掉,唯有一次因要換新機器需要轉檔才停機,否則運作得非常穩定。

因為有好的品質,才會被陸續推薦給其他客戶。

早期我們幫某一器材出租公司寫辦公室派工自動系統,就裝在PC上且放在自家辦公室一個角落,自從該公司採自動化管理後,公司愈做愈大,到現在該系統都正常運作且幾乎很少叫修。

就是因為系統太穩定讓我們少了很多簽維護合約的機會^_^

其實我們系統的穩定其來有因:

一、Linux本來就穩定,我們裝機時不多裝多餘功能,且只用Run Level 3故作業系統穩定。

二、網站Apache 及資料庫PostgreSQL程式環境PHP均自行編譯,應用軟體基礎很穩定。

三、程式零件自行開發,再根據客戶的需求量身定做,故應用軟體符合需求且非常穩定。

四、中華電信主機代管線管最穩頻寬最大,且和知名網站如Yahoo、PCHome、蕃薯籐等放在一起,台灣 ADSL 用戶有82% 使用中華電信,雖然它的成本費用最貴但為了品質不打折扣。 

五、軟體保固一年,在保固期限內可就原需求任意修改,超過保固就採簽維護合約或是叫修的方式。 

 

總之我們對我們的產品非常有信心,它品質保証且堅若盤石。 

 

 

 
 
  All right reserved 2006 by  
統編:70384768 連絡電話:、0921-846099 傳真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