吉麗介紹


介紹藥師山居士佛學學會
公司主要成員都是學佛的居士,佛陀的四眾弟子有優婆塞(居士男)、優婆夷(居士女)、比丘、比丘尼。其中以居士在生活上的考驗是比其他二者多非常多, 居士要面臨親情、友親、愛情的考驗,更有用錢交朋友等諸多試練,故一定要有正確的指引,學佛這條路才能穩健的往前行。

我們有幸遇到「中華藥師山居士佛學學會」做為我們依靠的明燈,真是一路走來歡歡喜喜。

1997年5月1日藥師山網站成立,希望能幫助更多的居士能安心的修行,後來因緣聚會我們成立了吉麗國際有限公司接著於 1999年3月23日成立公司網站,所以可以這麼說吉麗公司的緣起就是為了永續經營藥師山網站而來。

學會宗旨: 研究與弘揚適合居士修行之大乘佛法, 學習藥師佛之精神行菩薩道,以使社會祥和、人生圓滿、佛道圓成 。

 

 

 
 
  All right reserved 2006 by  
統編:70384768 連絡電話:、0921-846099 傳真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