叫修服務系統
可程式化網頁
簡繁轉換系統
排版系統
跑馬燈系統
活動快訊
訪客留言/討論系統
人氣排行榜系統
最新訊息系統
Google搜尋系統
廣告看板(具flash型)
公司基本資料管理
廣告看版(非flash型)

最新訊息系統

採分散式管理,讓每個科室主管/承辦人隨時隨地均可以公佈最新訊息。
(1)如果已發佈但事後後悔不想發佈則在管理介面中點不公佈,則公佈欄就不公佈。
(2) 公告資料屬性分為三種:1.公佈2.不公佈3.已截止4.已歸檔
(3) 發佈公告時,需有截止日期欄,日期一到於所列示畫面就不顯示也不會被檢示出,且該公告屬性將自動更變成已截止。
公告資料屬性變為”已截止”
(4) 可以依各種條件查詢公告資料例如,日期、科室、類別、標題等查詢所有曾經公告過的訊息。
(5) 系統管理者亦可將公告資料歸檔,歸檔方式採人工條列式點選歸檔。
(6) 由科室主管/承辦人自行將公告資料歸檔,且已歸的資料任何人還是可以用各種查詢條件去查詢。
(7) 公告必能上傳附件,而且也能用中文檔名,亦能於公告版面直接下載附件。
(8) 公告的畫面要簡單清楚,欄位有日期、公告單位、類別、公告的主題(標題)名稱,並可點選該項展開公告全內容。(另外要有點閱\次數及最新警示。)註:新增類別
(9) 統計所公告資料排行榜(依點閱\次數進行類別統計,並可直接列印報表)
(10) 公告每頁出現10筆資料,其他資料要用上一頁、下一頁、最上頁、最下頁表示。
(11) 公告內容可以選擇為「一般公告」及「超連結」,所謂超連結是指不填入公告內容直接輸入網址,只在標題上點就超連結出去。

 
  All right reserved 2006 by  
統編:70384768 連絡電話:、0921-846099 傳真: